坪环社区开展青少年书画培训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22 21:1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彭艳妮俗语说“见字如面,字如其人”,一手漂亮的字能体现一个人的品格与修养。近日,马峦街道坪环社区通过2019年民生微实事平台,开展暑期青少年书画艺术培训,活动分设国画班和书法班,面向社区青少年群体共招收50名学生。

据了解,坪环社区暑期青少年书画艺术培训每个班招收25名学生,每逢周二、周四、周六下午上课,每节课90分钟,共15节课程。此次培训采用数字化教学系统,教室设有投影仪,实时播放教学视频,并利用临摹台,方便学生临摹与自主学习,极大的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和学生的创造性。

有学生家长表示,暑期青少年书画培训班项目开展得非常好,急家长之所急,暑假期间夫妻忙于工作,没有太多时间照管孩子,孩子在家沉迷于网络游戏,现在有一个这么好的机会,赶紧把孩子送来了,既能让孩子学习知识,又可以减少孩子玩游戏的时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