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科创局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坪山通
发布日期:2019-07-19 09:31
分享:

7月17日,坪山区科技创新局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科技金融产品,积极缓解中小型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坪山区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据悉,截至目前,双方已共同开发了一项“科技助力贷”产品,浦发银行对企业在该行账户接收的坪山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以1:1比例进行配套授信。记者了解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是坪山区推行科技金融战略合作银行公开遴选机制以来,首个正式通过遴选并签订协议的合作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科技金融板块打造,专门成立了科技金融中心以统筹推进相关工作。截至目前,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已为全市上千家科技型企业提供贷款,近期深圳市拟在科创版上市的12家企业中,有8家是该行客户,其中6家企业在该行获得了首笔授信。(记者 颜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