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12 15: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彭嘉仪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为加深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倡导新时期生育政策与婚育文明,促进全民身心健康,石井街道开展了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石井”为主题的7·11世界人口日系列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以群众咨询、义诊、健康教育科普宣传材料发放的形式进行宣传。活动中,石井街道计生协邀请理发师为居民免费理发,社康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测量血压,并针对居民的健康状况贴心地给予健康指导。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

为提高女性生殖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石井街道计生协在当天下午邀请坪山国医堂苏雪荣专科主治医生前来为辖区女性朋友授课,此次讲座她用扎实的理论知识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向女性朋友们生动地讲解了生殖保健知识,对孕前优生以及如何提高人口素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释。

现场群众都表示这样的活动才是实实在在的为人民服务。让大伙觉得很暖心。石井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结合辖区实际,不断探索卫生健康工作思路,助力打造有温度的幸福石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