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文明家园 汤坑社区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04 11:1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卿园7月3日下午,碧岭街道汤坑社区开展建设文明家园公益宣传活动。近400名群众聆听了建设文明家园专题讲解。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前期文明创建工作中反映的存在问题和居民最关心的突出问题,汤坑社区工作站充分利用2019年民生微实事平台,开展主题为“践行‘两学一做’,建设文明家园”公益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素养水平。

活动现场,专门布设了活动背景墙、承诺签名墙及抵制高空抛物、文明养宠、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四个宣传点及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围绕“抵制高空抛物”、“文明养宠”“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问题,现场为参与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同时,现场派发了相关宣传折页4000多份、宣传环保袋400多个、宣传物品800多份,现场解答了近20名群众有关养宠、高空抛物相关法律法规的咨询和疑问,全面提升广大群众文明意识和素养水平。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