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综合外科

来源: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19-07-03 15:37 坪山新闻网

一、科室简介:

综合外科可开展本领域各种常见、疑难、高难度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已开展门静脉高压症分流、断流和各种复杂疾病手术,取得良好效果。尤其是乳腺和甲状腺的良、恶性病变的诊疗及乳癌、甲状腺癌的根治手术都具有较高水平。治疗病种及诊治范围包括普通外科、胸外科及烧伤专科相关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特色医疗:

1.乳腺疾病的诊疗:科室引进了麦默能(Mammotome)乳腺微创活检系统,可用于乳腺结节,纤维腺瘤等病变的微创手术,具有创作小、恢复快、美容效果好等优点,深受患者欢迎。用于乳腺疾病如早期乳腺癌的活检具有实用、简便、引导准确、较高的临床确诊率,极低的漏诊率,临床应用价值高,已成为首选活检方法。乳腺治疗仪适用于治疗乳痛症、乳腺炎、乳汁瘀积及乳腺增生症的治疗,取得较好疗效。

2.烧伤植皮:科室具有美国捷迈先进的气动取皮刀,用于植皮手术,效果良好。

二、专家介绍:

1.马森,男,主任医师,综合外科主任,湖北医药学院兼职教授,深圳市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普通外科分会理事,深圳市坪山新区医学学会副主任委员。从事普通外科临床工作34年,对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疾病诊治经验丰富,尤其对甲状腺、乳腺及肝胆系统疾病有较深入的研究。熟练掌握乳腺麦默通微创旋切技术及腹腔镜微创手术技术,能顺利实施乳腺微创手术、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阑尾切除术、成人及小儿腹股沟疝手术、胃十二指肠溃疡穿孔修补术、肝脏囊肿开窗引流等微创手术。成功开展了乳腺、甲状腺恶性肿瘤、胃癌、结、直肠癌根治手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门静脉高压症断流及各种复杂胆道疾病手术,取得良好治疗效果。

2.蒋悦奎,男,医学学士,综合外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华大学医学部,进修于天津肿瘤医院,从事普通外科临床工作30年以上,对普通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症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乳腺疾病的诊断治疗,如乳腺增生症,乳腺纤维瘤,前哨淋巴结活检,及各种乳腺腺病的诊治,尤其对乳腺手术切口隐蔽缝合,早期乳腺癌的筛查,乳腺癌的改良根治术,经典根治术,及以外科为主的乳腺癌综合治疗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

3.李伙新,男,综合外科副主任医师。1993年毕业于汕头大学医学院临床医疗系,五年本科,曾在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从事普外科及烧伤外科工作,1998年晋升为外科主治医师,2003年晋升为外科副主任医师。2004年转到深圳市坪山新区人民医院外科工作,特长是普通外科及烧伤外科等各种疾病的诊治,对乳腺,甲状腺,胃肠,肝胆,腹外疝等疾病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烧伤各种植皮等有突出表现。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