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荣获市民生微实事百姓口碑榜“致敬组织单位”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02 11:1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付文仪)近日,坪山区坑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荣获深圳市2018年度民生微实事百姓口碑榜“致敬组织单位”奖项,这也是坪山区唯一获得“致敬组织单位”奖项的街道。

今年上半年,由深圳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指导的2018年度民生微实事百姓口碑榜优秀评选活动顺利展开,坑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所辖社区积极参与,通过项目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并在6月26日下午举行的颁奖盛典接受表彰。

在本次颁奖盛典中,坑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凭借一直以来在民生微实事工作领域的优异成绩,在深圳市各街道中脱颖而出,成为坪山区唯一获得“致敬组织单位”奖项的街道,这是对坑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民生微实事工作中普惠民生、创新民生服务模式的肯定和赞扬。同时所辖社区的“爱我中华·传承文化”学习民族乐器项目、“家庭总动员亲子互动计划”、“暖夕阳”长者居家安全服务计划这3大落地社区实施的优质服务类项目荣获“社区百强项目”奖项。

据介绍,坑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自2016年开始在全街道推广和实施深圳创新推出的“民生微实事”改革项目,以群众点菜、政府提供服务的方式,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推广惠民小项目突出解决社区居民的小事、急事、难事,增进基层民生福祉。4年来,全街道财政累计投入3100多万元,共实施民生微实事项目332件。

坑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民生微实事工作中,一直心系百姓,服务百姓,落实政策,多举措推进为民工程,切切实实解决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急事、难事,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坑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不忘初心,一定将民生微实事做得更实更好。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