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与腾讯 联合培养创新人才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05-20 10: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王文丽 通讯员 严雯玉)16日,深圳技术大学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其中,双方将联合设立“深圳技术大学—腾讯云大数据学院”,打造专业化的课程内容、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培养新一代创新型工程科技人才新方式、新方法、新内容;同时,就“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新兴产业方向的前沿课题,成立联合研究团队,设立联合实验室,开展新兴引领性技术研究。

此外,双方还将联合打造深圳技术大学-腾讯创新俱乐部,以“互联网技术和产品”为核心定位,为学生打造一个学习、创新及应用互联网技术的平台,使其能充分参与项目管理、产品设计、产品运营和服务等实践活动;举办腾讯T派暑期夏令营,定期邀请该校学子前往腾讯公司进行体验式学习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