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区以“以文营城·引人入胜”为主题 坪山文创产品受热捧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5-17 09:3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第十五届文博会昨日开幕。今年的文博会坪山展区,以“以文营城·引人入胜”为主题,用一个个具体的景象,将坪山的文化画面直接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勾勒出坪山区的文化全景和生活画卷。

本次坪山展区以“剧场”为设计理念,以独特的空间布局与展示设计,共同营造引人入胜的坪山文化“剧场”,步入舞台的市民既是观众也是角色,是观赏者也是创造者,在有限的空间里体验坪山文化无限的创新活力和魅力。

文博会期间,还有贯通坪山多个文化地标的文化直通车,带大家感受坪山文化发展新态势,领略坪山文化地标新风采。

在坪山展区,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融入坪山元素的文创产品受到了参展观众的热捧。上午10点半,记者看了一下收银台的记录本,已经销售了近20套不同类型的文创产品。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这些带有鲜明坪山文化元素的文创产品特别受到女性的钟爱,公司的工作人员统计了一下,80%以上的产品被女性观众采购。

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坪山城区文化运营的区属国企,正努力成为文化园区运营商、文创产品开发商、文化空间配套商、文化企业平台商。这次文博会上,更重要的是通过产品,让坪山的文化品牌依托文博会的舞台,向国际传递坪山的文化形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