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坪山·湾区东部新轴带” 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05-17 09:34
分享:

日前,以“创新坪山·湾区东部新轴带”为主题的大湾大潮·湾区人居大巡礼区域发展高峰论坛首站在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盛大召开。会上,来自业界的几位专家以《创想·坪山》为主题,对于大湾区背景下,坪山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开对话,几位专家不约而同地肯定了坪山区作为“湾区东部新轴带”的区位优势与价值。

作为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之一,坪山区在全球坐标系和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蓝图下携手港澳,以高水平开放集聚高质量为发展要素,依托广深港高铁、东部过境高速、地铁14、16号线等战略通道,重点推动深港科技创新东部走廊规划建设。同时,加强与港交所交流合作,建好用好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加强与粤东地区的联动发展。在深化对外开放合作上,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集聚国际创新资源,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平台。(胡妹)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