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2013文化创客园分会场开幕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5-14 17:22 坪山新闻网

图为开幕式快闪活动。深圳特区报记者李忠摄

原标题:2013文化创客园分会场开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14日讯昨天,一组别开生面的歌曲快闪,拉开了第十五届文博会2013文化创客园分会场的序幕。

开幕式上,2013文化创客园邀请了粤港澳文创智能设备的代表,带来航模表演、9D动感双人体验舱、VR天地行、VR热气球等丰富的体验及展示,让现场观众了解并体验了最新的文创智能设备。本届文博会,2013文化创客园分会场将组织开展“文创心路”全国知名作家跨界交流之旅、“2013&大地杯”动漫设计大赛、文创智能设备体验展、影视动漫IP展、第四届文创衍生品展、第九届创客市集等系列活动,重点展示“文化+”、“互联网+”、“数创+”等新兴业态和最新成果。(记者马晓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