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文博会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分会场昨开幕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5-14 16:5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晚报讯 (记者余俊杰)5月13日18点,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分会场暨2019深圳(坪山)国际雕塑展在坪山开幕,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坪山区政府副区长沈华新等出席开幕仪式。策展人李振华、刘晓都,坪山文化智库委员、各界文化艺术嘉宾,众多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媒体记者等共同见证了这一艺术盛事的开启。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在致辞中表示,坪山区坚持“正而新、小而精、特而亮、惠而美”的文化发展路线,注重文化与城区发展相融互生,在文化品牌打造、文化服务品质提升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的契机,在坪山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坪山的文化底蕴和魅力,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坪山的文化发展,为坪山打造独具特色的东部文化高地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据悉,本届展览以“出维:雕琢空间”为主题,由著名策展人李振华和刘晓都联合呈现,展期为5月14日至31日,分设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区政府大楼前厅和大万世居三个展区。

据了解,本届雕塑展从全球甄选了来自德国、荷兰、日本、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位艺术家的精彩作品。这一届雕塑展不仅会为坪山人呈现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还会通过驻地创作的方式,打开坪山和国际艺术交流的通道,推动坪山的文化事业长远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