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人民医院“白衣天使”献爱心 50名医务人员争相献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08 10:2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启程)10月25日,坪山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2018年“白衣天使献血月”活动,该院50多名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同时带动部分社会人士奉献爱心,截至昨日15时,共有80人无偿献血28600毫升。

上午9时30分许,龙岗区中心血站的流动献血车开进该院后,医院的医护人员自觉排起长长的队伍,有序地进行填表、测血压、验血型、献血。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献血队伍中有医院领导班子、医生、护士、行政后勤及保安等各岗位的工作人员,他们纷纷挽起袖子献血,然后又马上回到工作岗位。

“白衣天使”争相献血的善举带动了一些病患家属奉献爱心,王先生就是其中一位。“我老婆在医院住院,我在病房看到大院内有献血活动就下来了。献血救人,不但无损健康,还能促进自身血液循环,何乐而不为。”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坪山大工业区上班,作为一名党员,这次已是他第五次无偿献血。

除了患者家属,当天区卫计局部分职工、坪山街道党建理事会各成员单位人员也来到区人民医院参加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据了解,区人民医院已连续多年组织职工参加献血活动,近三年共有141人次无偿献血49300毫升,他们用白衣天使的爱心托起了他人的生命之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