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五一文化体验专线” 市民逛了直呼“过瘾”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05-05 09:1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张怀艳)五一假期期间,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打造,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五一文化体验专线”迎来首批体验市民,逛坪山文化聚落,赏坪山城市书房,游大万世居,品特色美食,收获满满的行程让市民直呼过瘾。

据了解,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中,最长者有68岁的老先生,最小的有两岁半的小朋友,有的是一家人,有的是好友组团前来。他们听说有“五一文化体验专线”这么有特色而又新颖的文化旅游活动,都想来感受一下坪山文化发展的成果。

“五一文化体验专线”以坪山文化为活动主题,精心选取了坪山文化聚落、坪山城市书房以及大万世居等具有代表性的参观点。在美术馆参观“未知城市”建筑设计展览,在展览馆体验2019深圳新媒体艺术节“释放全景FREE PANORAMA”,在图书馆“大家书房”内一览名家书房,在具有二百多年历史的大万世居内徜徉,感受客家人拓土定居、耕读传家的精神。在历史老房子、古学堂内,感受高颜值坪山城市书房的人文魅力,在金龟村首创自然书房内聆听自然,静享休闲阅读慢时光,体会“文创IP”中传达的坪山城区文化。

此外,此次活动用餐安排在具有汉唐雄风建筑风格的坪山格兰云天酒店,其端出的一道道富含文化意味的特色美食让人不忍下筷,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