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开展校园禁毒知识宣传 严防毒品“聪明药”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9 10:1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义妹)4月18日下午,坑梓街道组织温馨禁毒社工利用中学生放学的有利契机,在光祖中学门口开展了一场针对“聪明药”等精神管制类药物的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禁毒社工结合禁毒宣传折页和“聪明药”宣传单张,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常见毒品和新型毒品的来源及识别方法,重点宣传了“吃聪明药变毒品”等案例,强调“聪明药”的危害性,告知家长所谓的“聪明药”属于神经中枢兴奋药,没有提高智力的作用,不要相信所谓能够提高记忆力的“聪明药”,更不能让孩子随意服用这些药物。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及家长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学生防毒思想防线,切实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推进毒品预防教育的深入开展。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