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办事处举办“坪安第一课 幸福坪山人”启动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8 11:1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杨涛)2月26日下午,坑梓街道办事处在震雄工业园设立“坪安第一课幸福坪山人”启动仪式分会场,正式启动坑梓“坪安第一课幸福坪山人”工作。坑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艳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锡祥,区安监局、坑梓街道安监办、消安办、交安办、组织部、宣统办、城管办、城建办、应急指挥分中心、坑梓交警中队、坑梓派出所等相关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和安办主任、居民代表、所有企业负责人等共600余人。

活动当天,首先组织观看“坪山第一课幸福平山人”宣传片,并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随后,由坑梓交警中队和坑梓派出所就2018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通报,并就日常生活中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防诈骗只是进行了讲解和宣传。然后,由街道安委办通报此次活动内容和各部门职责分工,并就电动自行车、直排式热水器、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孙艳琼致辞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全面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开展接下来的各类宣传活动,各相关部门要将安全宣传培训工作列入部门重要工作内容,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督查、同考评。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各单位的领导要带头部署和组织各项宣传活动。

最后,由专家对与会人员关于公共安全和节后复产复工知识进行安全培训,建议企业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相关复产复工方案,并组织员工开展培训,切实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