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六和社区) 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4-24 09:1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城区人文品质。

4月23日下午,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举行开幕活动。该中心位于六和社区嘉宏湾花园二期,总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内设文体活动室、陈列展览室、排练厅、图书馆等,能为周边市民提供读书看报、文体排演、电影放映、展览展示、教育培训等特色文化服务项目,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城区人文品质。

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是以图书室功能为核心,兼具文化站、展览室等功能,提供读书看报、文艺演出、广播电视、电影放映、文体活动、展览展示、教育培训等基本公共文体服务,以服务街道、社区文化需求为目的,以社区民生为主要对象的公共文化开放空间。自《坪山区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行动方案》出台以来,坪山区大力推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成立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项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

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正是坪山区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的突出成果,也标志着坪山区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体系更加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产品更加丰富,群众文化需求得到更好的满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