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留学生创业基地

来源:坪山政府在线 发布日期:2019-04-18 10:53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留学生创业基地是区政府为落实国家留学政策,吸引学有所成的海外留学人员到坪山区创办企业而创办的高新技术成果孵化、产业化基地。目前,该基地以坪山区留学生创新产业园为核心园区,还包括属于深圳市创新型产业用房的海科兴留学生创业园。

坪山区留学生创新产业园是坪山区留学生创业基地的主体部分,园区位于区金牛西路16号华瀚科技工业园内,地处区中心区的核心区。该园区由区出资租用(租期5年以上)华瀚科技工业园生产大楼改造装修而成,一期启动区11000平方米的科研、实验、办公场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园区配备的公共设施有:会议室、报告厅、贵宾室、商务中心、图书阅览室、健身活动中心等。

海科兴留学生创业园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四大基地”之一——留学生创业基地的有机组成部分,项目位于坪山区宝山路旁,处在宝龙碧岭高新产业带的交界处,是深圳市海科兴留学生产业基地投资有限公司(龙岗区国企)开发、经营的以留学人员企业为入驻主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已被列入深圳市创新型产业用房,根据有关政策,可以享受50%厂房分割出售给入园高科技企业的优惠政策)。园区规划总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项目一期(含A、B、C、D栋,为办公楼及厂房,不含宿舍)开发建设10.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6.5万平方米,投资规模约为10亿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