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生物企业孵化器

来源:坪山政府在线 发布日期:2019-04-18 10:54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生物企业孵化器是区政府为打造国际知名、环境优美、产城园一体、珠三角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扶持生物医药创业型企业而设立的专业孵化器,是区创新创业体系的组成部分。旨在为构筑和完善区生物医药产业链提供支撑和配套,致力于打造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项目源、成果源、人才源等创新源泉。

坪山区生物企业孵化器位于坪山区留学生创新产业园内,地处区中心区的核心区。目前17500平方米的科研、实验、办公场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专门为小型、初创型的生物工程、基因工程和医药及其相关产业的创业型企业“量身定做”。

该项目主要承担生物医药创业型企业前期的孵育功能,以优惠价格为入园企业提供孵化场地,是区引进、培养生物医药创业型企业的重要载体,也是海内外生物医药人才施展才华的创业舞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