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开展“与法同行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周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3 16:5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徐丽芝)三月花开,生机活发,紧跟3.8和3.15的节日热潮,为进一步强化“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的基本职能意识,树立维权与维稳并重的工作理念,3月13日上午,坑梓街道妇联联合街道综治维稳办温馨禁毒社工联在金田购物广场开展了一场妇女维权宣传咨询活动,拉开坑梓街道“与法同行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周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坑梓街道妇联通过设立妇女维权咨询服务点和禁毒宣传咨询服务点、有奖知识问答、《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的发放,为广大妇女同胞们现场提供相关律法咨询和法律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近3000份,为109人现场提供相关维权、法律咨询服务,现场宣传效果良好,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坑梓辖区范围各社区妇联将不定期组织坑梓巾帼维权服务队、坑梓巾帼禁毒服务队、坑梓爱心妈妈队等队伍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帮扶困难家庭、调解婚姻家庭邻里关系等志愿服务,致力打造“坑梓巾帼服务队”的品牌,扎扎实实把巾帼志愿服务做到基层、做到社区、做进家庭。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