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密码+区块链”孵化器在坪山开园签约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19-03-25 10:00 坪山新闻网

日前,“密码+区块链”孵化器(CNBI)开园签约仪式在坪山创新广场举行,坪山区科技创新局、鼎铉公司、第一批入驻企业、深圳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等代表约30人出席此次活动。

据悉,“密码+区块链”孵化器是全国首个服务于密码和区块链领域的专业科技创新平台,它基于鼎铉商用密码测评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的产业发展背景成立,致力于资源汇聚、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它充分发挥商用密码产品检测机构技术支持、密码行业上下游资源无缝对接、区块链密码创新联盟企业密切合作、“聚龙链”平台应用生态合作支撑服务的独特优势,为入驻企业及创业团队提供咨询交流、知识产权、信用融资、政策对接、专业支撑、市场开拓、培训指导、运营配套等全方位服务,专业贴心的运营管理,让创客直接“拎包入住”!

坪山区推出系列优惠政策支持孵化器建设助力打造东部创新中心建设密码、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地,入驻企业可享受创业资助、产学研协同创新资助等九大科技资金扶持政策,并可享受办公场所精装修、零租金等优惠。孵化器还拥有汇聚了国内外密码、区块链领域资深专家等在内的专家团队和高学历团队,不定期邀请国内著名企业管理专家、行业精英等做客孵化器,为创业企业成长提供深化服务。

未来,“密码+区块链”孵化器将作为坪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升级发动机有力促进商用密码、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向坪山集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