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开展“树立科学新风 共创平安坑梓”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4 10:5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杨树强)为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了解邪教的危害性,在辖区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3月13号,坑梓街道综治维稳办在金田风华苑举办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以悬挂反邪教标语横幅、派发宣传册子、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常识,教育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据悉,当天共发放有关识别防范邪教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点赞,使广大居民们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危害性,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小区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