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06 16:40 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徐丽芝 黄志)3月5日上午,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由坑梓街道妇联主办,坑梓街道各社区妇联、机关妇委会承办的“花开三月巾帼绽放”趣味运动会在光祖中学足球场上演。

坑梓街道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来自全街道各个部门和社区的13支代表队260余名辖区妇女参加了毛毛虫、快乐大脚、大步向前、财源滚滚、超女障碍赛五个比赛项目。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场下观众热情高涨,不时爆发出一片加油声和欢笑声。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运动员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比赛现场,一名刚比完“大步向前”的居民说,第一次参加趣味运动会,感觉很好玩很有意义,希望妇联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单位职工们也纷纷表示,活动促进了职工身心健康,提供了交流平台,增强了凝聚力,也增进了感情,接下来会把运动会带来的满满正能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

经过激烈角逐,坑梓社区蓝天队,坑梓社区巾帼追梦队和沙田社区铿锵玫瑰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