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活动走进高铁站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2-19 09:18
分享:

宣传展板吸引众多旅客驻足观看学习。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陈晓芝)近日,坪山区禁毒办把握客流高峰契机,联合坪山公交派出所在厦深铁路坪山站开展以“健康生活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读本、宣传折页13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为全面加强春节期间的禁毒宣传教育,有效提高市民和来深建设者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针对春节后来深务工和火车站流动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坪山区禁毒办在全区展开了春节系列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出站口设立了禁毒宣传咨询台,结合禁毒宣传展板、宣传单和毒品仿真样品,向出站旅客讲解辨别毒品常识和毒品的危害知识。同时,禁毒民警还向过往行人发放了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读本,让更多的人认识毒品、了解毒品,从而远离毒品。

活动吸引了大量过往旅客驻足观看和咨询,众多返深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将此次学到的禁毒知识向亲朋宣传,共同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念。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