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水相逢”获奖作品展 春节期间亮相坪山美术馆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2-12 09: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从1月中旬开始持续至2月24日的“坪”水相逢——全国美术获奖作品展,在这个春节亮相坪山美术馆,吸引不少市民前往观看。

此次活动由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美术馆承办,征稿启事自2018年7月中旬启动后,得到全国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短短4个月内,收到千余件作品。经过专家初评和复评,共有50件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或描绘坪山发展建设中的新面貌和新形象或表现东纵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形式多样,题材广泛。

据悉,“坪”水相逢是坪山区为提升城区文化品质而打造的特色文化品牌,依托坪山特色文化资源,通过开展写生、展览、论坛、艺术交流、城市书房等系列活动,塑造坪山城区文化形象。同时,把“坪”水相逢的文化元素融入到文创产品中,打造坪山特有的文化标识,形成文化品牌,树立坪山的国际化文化形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