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走进大万世居国学堂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12-24 09:2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张怀艳 通讯员 林永薪)日前,马峦街道在大万世居国学堂举办读书活动,邀请文化学者、专栏作家、阅读推广人王绍培做“王阳明哲学对我们的启示意义”主题演讲。坪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林良沛以及区司法局、人力资源局、民政局、卫计局、市社保局坪山分局、马峦街道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坪山国医堂、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区人民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绍培从为什么要谈王阳明与“王学”、王阳明哲学精髓、“王学”的启示意义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刻、生动的演讲,让大家领会了“王学”的博大精深和深远影响。各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就“阅读与人生”作了精彩发言,互相交流了读书学习的思考与体会。林良沛对王绍培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并指出阅读使人明智,号召大家要“读好书、好读书、书读好”,让阅读照亮美丽坪山;勉励大家正确对待名利得失,严于律己、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