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落子坪山 打造区域商业名片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11-30 09:18
分享:

泰禾作为商业地产领域的“尖兵”,通过整合多元化产业链资源、打造自营业态、创新商业模式等方式,突出重围,成为新时代商业的先行者。

多元业态保驾,自营业态成突围利器

泰禾商业传承“三坊七巷”多元的业态,通过注入多元业态和打造多元场景,建立与消费者的高效互动。据悉,位于福州东二环的泰禾广场,占地约150万平方米,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休闲、酒店、会议、居住等诸多功能于一体。

除了引进多元化业态,泰禾创立多个自有品牌,成为泰禾商业突围的利器之一。2017年,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东区购物中心携泰禾集团自营业态集中亮相开业,包括自营娱乐项目、大有码头、文化剧场、健康管理中心等。业态革新方面,泰禾打造出多元空间泰禾剧场。2016年,泰禾收购了美国爱莱恩斯,成立泰禾医疗,并在4月将健康管理中心落地东二环泰禾广场。

全产业链整合闭环,致力打造“中国式美好生活”

与其它商业地产企业“模版复制、快速落地”的模式不同,泰禾整合公司资源,形成商业闭环。泰禾集团在全国布局了超过15家国际品牌酒店。其中,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已于2016年开业。此外,泰禾在北京、上海等地还布局了写字楼、商住公寓等商业地产项目。泰禾商业版图的革新布局,是泰禾集团实现“泰禾+”战略,践行“泰禾式”美好生活的实践地。

据了解,“泰禾+”战略即坚持以房地产为核心,坚持从“建造好房子”到“创造美好生活”,一站式解决业主的购物、社交、医疗、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全生命周期需求,致力开创“中国式美好生活”。

落地粤港澳大湾区,欲造坪山商业新标杆

值得期待的是,泰禾的商业地产触角已至粤港澳大湾区的腹地,落地深圳坪山。

公开资料显示,占地10.7万平方米的深圳泰禾中央广场集商业办公、酒店、文化中心和公园于一体,其中,5.6万平方米国际商业也将引进新零售超市、泰禾院线等自营业态,此外黑科技体验店、艺术多功能厅等多元业态也将进一步提高其体验感,目标将其打造成以时尚、科技、健康为亮点的区域标杆购物中心。(敖贵新 黄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