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城市书房正式接受公众预约:许你书香,点亮心房!
来源:金羊网
发布日期:2018-10-19 13:4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胡振华 通讯员 梁子聪)想在深圳组织一场文化活动,却苦于没有好场地?那么位于深圳东部的这几个“坪山城市书房”,应该是你的好选择!10月18日,“坪山城市书房”公众号及预约系统正式上线,大万世居、南中学堂及龙田简阅书吧等“坪山城市书房”将正式面向公众接受预约,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场地,定制属于自己的文化和阅读专场活动。

位于龙田街道的简阅书吧•坪山城市书房

据了解,“坪山城市书房”是坪山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建设、丰富基层公共文化供给的品牌项目,采取多种运营模式,整合各类空间资源,以图书阅读为基础功能,着力打造多功能、有品质、特色化的高品质综合性城市公共文化空间,为市民就近提供多元化文化体验。目前,已有大万世居、南中学堂及龙田简阅书吧等多家“坪山城市书房”挂牌,赢得了市民大众的广泛好评。

位于田心社区的南中学堂•坪山城市书房

据预约系统运营方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部文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通过关注“坪山城市书房”微信公众号,可直接在系统进行简单预约,将有专人进行联系服务。同时,还可以通过该微信号了解“坪山城市书房”最新活动信息,报名参加活动。

位于坪环社区的大万世居•坪山城市书房

据悉,东部文化公司是坪山区属国企,致力于坪山文化形象推广运营,努力成为文化园区运营商、文创产品开发商、文化空间配套商和文化企业平台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