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戏骨中秋慰问演出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09-28 09:27
分享:

小演员们的表演自然生动,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日前,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妇女联合会、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爱在坪山·情暖中秋”之坪山区儿童戏剧团《教海鸥飞翔的猫》公益慰问专场演出在坪山高级中学音乐厅爱心上演,来自辖区困难家庭的近千名少儿与家长汇聚一堂,共享精彩的中秋文化大礼包。

本次演出由坪山区自主培养的78名儿童戏剧团的“小戏骨”出演,舞台上,小演员们的表演自然生动,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台下观众充分感受到了坪山独创的文化魅力。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坪山人民献上一出好剧,欢度中秋,他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接受了历时数月的专业舞台训练。演出过后,不少家长表示很感动。“中秋节看到凝聚着爱和温暖的演出,很感谢坪山区儿童戏剧团,这就是真正的幸福。”

看话剧、品经典,捐书籍、献爱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活动还设置了爱心公益捐书环节,观看演出的小朋友纷纷将家中闲置的少儿读物带来捐赠,所捐少儿图书将统一送至辖区各社区的儿童图书角,让爱心持续传递,让阅读触手可及。

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公益慰问专场演出活动,希望能让更多辖区少儿感受经典艺术的魅力,培养坪山区少儿优良品德,推动更多的家庭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共同打造儿童友好型城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