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政务> 工作动态>

赴港上市有利好 专家帮你划重点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6-14 09:1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昨日下午,坪山区邀请香港交易所副总裁周晓殷,为辖区逾百家生物医药企业解读赴港“上市新政”及过程中所需注意的关键问题,推动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助力优质企业对接全球市场、加快上市步伐。

港交所于4月30日公布了新修订的《上市规则》和《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容许未能通过主板财务资格测试的生物科技公司上市、容许拥有不同投票权架构的公司上市等内容,被业界称为港交所“25年来最大变革”,视为推动内地生物医药企业上市的重大利好。

坪山拥有全国首批深圳唯一的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基地内现有生物医药企业超过120家,近几年全区生物医药产业保持了30%以上的年均增速,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发展势头。为推动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构建新型“政企资”合作模式,培育上市企业接续梯队,帮助优质企业对接全球市场,由区经促局主办、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了此次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改革主题讲座。

能现场聆听港交所专家解读“上市新政”,让深圳爱生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宪卓非常激动,他告诉记者,公司去年4月从南山迁到坪山,目前已全面启动上市筹备工作,计划于明年初在香港上市,此次专题讲座让他受益匪浅,也对上市之路充满信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