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政务> 工作动态>

香港坪山区坪山同乡会正式成立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5-29 09:0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5月27日,香港深圳坪山区坪山同乡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国红,市委统战部港澳处处长黄剑峰,坪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江国初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架构,曾国良当选香港坪山区坪山同乡会会长。会议为会长、副会长、理事颁发了证书。

原坪山同乡会2008年成立,10年来,同乡会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爱乡的办会宗旨,积极加强自身建设,热情联系、团结和服务会员及乡亲,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原同乡会广泛联系团结居港乡亲,认真创新会务,切实增强自身素质,热情投身家乡经济建设,努力促进深港交流合作,为家乡经济建设、公益事业和维护香港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国红表示,香港坪山区坪山同乡会成立是使命的传承,也是向新目标奋进的开端。他希望香港坪山区坪山同乡会在新一届会长曾国良的带领下,继续保持团结奋斗的好传统,热心服务乡亲会员,更广泛地联系、团结广大居港乡亲,进一步壮大队伍,增强香港坪山区坪山同乡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刘国红希望香港坪山区坪山同乡会继续保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务实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继续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办会宗旨,在坚持乡情联谊和社会参与并重的办会理念的同时,不断激发和调动广大居港乡亲的热情和积极性,为粤港澳大湾区高效建设,为深圳推进实施东进战略,为坪山家乡繁荣富强,为深港更紧密合作,为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廖文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