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政务> 工作动态>

坪山区参加 义务教育质量测试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5-28 09:1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陈明汉)5月24日,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以下简称“国测”)在坪山区同心外国语学校举行,抽取了坪山区20所中小学为样本学校,29名学生和10名教师参加了测试。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坪山区首次作为独立区参与“国测”,是坪山教育督导改革的又一项突破。

“国测”即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今年“监测”的内容包括数学学习质量、体育与健康状况等内容。

自被确定为今年坪山区20所样本校之一后,坪山区同心外国语学校迅速组成以校长邢向钊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并把此项工作纳入本学期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推进落实。当天,坪山区同心外国语学校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各项监测前期准备有条不紊,为当天的监测做好了充分保障,为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交上完美的答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