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精彩亮相文博会主会场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5-11 13: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5月10日,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正式开幕,坪山区成立行政区以来首次参与文博会主会场展示,受到各界广泛关注与好评。展区还通过举行公司品牌发布会、招商推介会、文化分享会、现场互动式体验、文化创意产品实物展示及讲解等多种方式,加大本地文创企业、项目、政策、产品等宣传力度,以文博会为平台提升坪山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文博会主会场坪山展区,位于深圳市会展中心2号馆,以“发现坪山之美”为设计理念、“坪山:让文化照见未来”为主题,立体“山”的艺术装置作为坪山地理象征,希望给人以更直观的自然人文感受。展区展览内容涵盖坪山蓝图、文化政策、文化项目、文创产品四个板块,展现了坪山区文化发展的总体思路、体现了坪山区文化政策,向社会展示坪山区的文化产品,在大众中树立坪山的文化品牌形象。其中,展区的文创产品区域,更是引来众多观众的欣赏及关注。

备受瞩目的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登台亮相,国内众多文化企业,包括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出版发行集团,汉声文化,保利剧院等约30家企业参加了发布会。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