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坪山开幕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5-06 23: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5月4日,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在坪山开幕。本届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延续一贯的“家居文化”主旋律,以“家·见山水”为主题,聚合家具领军企业、设计师、专业院校之力,围绕文化创意与产业创新,探索中国家具的发展之路。当天,首届创意家居新品采购节正式开幕,将于5月4日~15日期间,为行业及消费者打造一场盛大的创意家居采购节。

“家·见山水”主题展作为本届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最大亮点。主题展希望以各类型山水文化,唤醒大家对传统文化的尊重,重新找到家具设计的本初,以传统文化为基础,多角度融合国际设计与文化精华,打造出属于中国的原创设计家具潮流,让中国家具走向世界,赢得世人与世界的尊敬。现场展出多个优秀作品,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家具设计的魅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