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深圳新闻

文博会主展馆招展招商工作全面完成 2308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将参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5-03 09:26 坪山新闻网

文博会主展馆招展招商工作全面完成

2308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将参展

记者昨日从文博会公司了解到,第十四届文博会主展馆招展招商工作已全面完成,今年将有2308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将第九次实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全部参展,将第五次实现广东省21个地市全部参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主题,集中展示我国文化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和文化产业发展成就,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展会主要内容分为博览与交易、配套活动和网上文博会等三大部分。

截至目前,第十四届文博会主展馆招展工作已全部完成,今年将有2308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本届文博会主会场设在深圳会展中心,展览面积达10.5万平方米,分为九大展馆,分别为1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2号馆—时尚设计馆、3号馆—影视动漫游戏馆、4号馆—新闻出版馆、5号馆—数字文化馆、6号馆—艺术品馆、7号馆—一带一路·国际馆、8号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9号馆—工艺美术馆。

据介绍,九大展馆的市场化程度、展品质量和文化内涵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海外招商工作已全部完成,全馆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的42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家海外机构参展,海外展区面积占比达总面积20%,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101个国家和地区的21386名海外采购商前来参会、参展和采购。期间,主展馆还将举办70余场论坛、各类采购洽谈签约活动、讲座、文博会颁奖大会等配套活动,活动内容将更加丰富,活动主题将更加突出文化内涵,为相关行业提供权威导向和前沿理念。(记者林洲璐)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