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深圳新闻

五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工程建设不停工!计划2019年7月投入运营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5-02 11:32 坪山新闻网

“五一”工程建设不停工,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劳动者精神,奏响劳动者最美之歌。

“五一”小长假期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运输车辆来来往往,到处是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中建股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中建钢构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整个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体量大,来到5月,项目将进入“钢构时间”,迎来钢结构施工高峰期,项目全体员工不仅节前要加班加点做好大干快上的准备工作,“五一”期间也要坚守在施工一线。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A9展厅是整个工程建设最快的展厅,在A9展厅的屋顶,雪白的TPO防水卷材上,数十位工人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屋面结构施工。不仅是A9展厅,为了保质量,保进度,“五一”期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各施工片区工人都在加班加点抢进度。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