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荷兰获大奖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4-17 08: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程连红)近日,比亚迪荣获荷兰外商投资局颁发的“投资荷兰杰出贡献中国企业”大奖。

比亚迪自1998年进入欧洲市场,经过近20年的辛苦耕耘,一举成为欧洲市场份额最大的纯电动大巴制造商。

比亚迪凭借核心技术和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打造出来极具竞争优势的纯电动车产品,先后在阿姆斯特丹、马德里、巴塞罗那、布达佩斯、米兰等城市成功试运营。正是一次又一次不断地尝试,比亚迪获得了当地运营商、政府和市民的广泛认可。

比亚迪在匈牙利和法国相继建立新能源大巴生产基地,以辐射整个欧洲大陆市场日益增长的大巴需求。

一项调查显示,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获得8.4分高分,在荷兰所有的公共交通服务中位居第一名。

如今,比亚迪电动大巴已经开到了都灵、哥本哈根等60多个欧洲主要城市。放眼全球,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已布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城市。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