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政务> 工作动态>

坪山区将建工匠园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4-08 08:5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 通讯员 石志飞)近日,坪山区与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据各自优势,实现政校联合,携手推进坪山工匠园建设。

据了解,该工匠园定位为打造成工匠型技能人才引进和培育基地,旨在促进工匠型人才引进、职业培训、产业发展三者之间互为支持的内在联系,构建与区域产业发展相适应的职业培训和技能实训体系,孕育和出台高端引领的行业标准,聚集产业发展所亟须的人力资源等要素,带动区域内人才培训和产业的共同繁荣和持续发展。工匠园将融合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工匠型人才集聚平台、孵化平台、交流平台、党建平台和坪山支柱产业技能人才实训竞赛平台等六大功能,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工匠型人才交流服务综合平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