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牵手”德国名校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3-30 08: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吴吉 通讯员 谢馥蔓)3月29日,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校长罗伯特·盖尔布纳一行8人到深圳技术大学(筹)访问,就双方学校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讨论。包括校长在内的四位教授还当场接过聘书,成为深圳技术大学(筹)的客座教授。

深圳技术大学(筹)主任阮双琛与该校校长罗伯特·盖尔布纳相互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就未来10年在交流项目、学生短期交流、世界双生机电课程、联合实验室、数字工厂、公司项目、学生宿舍以及衍生项目等领域一一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并达成一致。

据了解,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巴伐利亚州最大的应用技术类大学之一,这所国立高校拥有超过两百年的建校历史。1895年,德国物理学家伦琴在维尔茨堡大学发现了X射线,获得首届诺贝尔奖。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