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政务> 工作动态>

助力东部中心建设全面提质提速

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3-19 09:16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一次执委员会(理事会)合影。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3月15日,深圳市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审议了原坪山新区工商联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坪山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组织章则》等多项大会章程,讨论通过关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

据了解,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和省、市工商联重要会议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以六个“始终坚持”为工作主线,引导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提振信心、助推发展,全面树立品牌形象,激发活力、打造标杆,深入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助力东部中心建设全面提质提速,奋力谱写坪山跨越发展新篇章。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