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车 上月销量大增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3-19 09: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程连红)尽管受春节长假等因素影响,国内新能源汽车2月的销售业绩仍然十分喜人。中汽协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2月,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为39230辆和34420辆,同比分别增长119.1%和95.2%。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则以8236辆的销量和同比增长三倍的增幅,再次荣获国内新能源车单月销量冠军。

刚刚过去的2月份,传统的销售淡季和春节长假客观影响了车市的整体表现,环比有所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呈现上扬气象。其中比亚迪的表现依然强劲,新能源汽车2月销量8236辆,同比增长303%,荣获国内新能源车单月销冠;其中,插混车型7631辆,同比增长539%,占据该细分领域的74%。

具体车型方面,全时电四驱宋DM,凭借542核心科技及丰富配置取得4418辆的成绩,成为月度插混销量冠军,环比增长65%。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