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石井街道扶持社区产业发展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2-26 09:0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蒋双超 通讯员 蔡传河) 近日,坪山区石井街道调研组一行到金龟社区调研农家乐在辖区内发展现状。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金龟社区工作站,与农家乐部分代表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充分进行了讨论,并反映了自己的诉求与意见。随后,针对这些诉求,调研组提出要加强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到政府保护环境的必要性,同时要提高责任意识,保护金龟村的优美环境,人人有责,此外也要增强法制意识,现在是法治社会,反映诉求要通过合法的途径,在法律的规定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而在处理居民群众矛盾时要有和谐意识,不能以对抗和挑起矛盾的态度处理问题,要以合法合理的方式解决问题。街道办事处应该穷尽街道资源,尽最大能力维护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会后,调研组还深入察看了同石居民小组龙鳞农庄的废水废油处理设施,并详细了解了其他农家乐在隔油隔污方面的情况。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