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征程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2-02 09:14
分享:

坪山的孩子们在享受“造书”乐趣。

坪山高标准完成文化中心主体工程建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坪山深入落实“东进战略”、加快建设东部中心的关键一年。如何聚焦文化繁荣,在宣传文化建设上攻坚突破?如何加快提升城市软实力,努力打造与东部中心相匹配的“文化强区”?

昨日,坪山区召开2018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区领导吕玉印、陶永欣、吴筠、沈华新、周岸标,区直各单位、各街道、驻区单位、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新闻发言人、新闻助理和通讯员以及驻区媒体记者等参加会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