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进名企活动”坪山举行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1-17 08: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汪仕林) 1月12日下午,由坪山区作家协会主办的2018年首场“作家进名企活动”在比亚迪举行。深圳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张忠亮、深圳市作协秘书长赵婧、坪山区委宣传部丁彦国、《作品》杂志副总编辑王十月等嘉宾一道,畅谈文学情怀,交流创作体会,并对文学的本质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王十月在谈到文学的使命和情怀时表示,使命是价值观,情怀是作家的胸襟,笔墨当从情怀出,做企业也是一样。活动期间,比亚迪公司总裁办高级研究员陈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未来城市轻轨的构想,作家们也现场体验了比亚迪无人驾驶汽车等高科技产品。

坪山区作协主席王光明介绍,坪山行政区已经成立一年,文化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今年作协将开展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系列活动,为坪山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广大居民贡献文化服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