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 新闻中心

坪山43名讲习团成员将送党课下基层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1-12 08: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梁小炎 陈中帅)1月10日下午,坪山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习团送党课下基层动员部署会。43名讲习团成员将以让基层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为标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辖区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群众身边。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在坪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由各单位推荐、组织评定,坪山区组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习团。43名讲习团成员有来自街道的“一把手”和组织部长,有来自区直各单位的处科级干部,还有来自社区的党委书记及全区各单位的优秀代表。为把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做得更扎实,区委组织部要求讲习团成员把送党课下基层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课的规律和方法,突出政治性、体现生动性,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拿出最高水平、最佳状态,以最高质量、最佳效果完成好宣讲任务,让基层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此外,区委组织部将采取督导、跟学、旁听、评估等方式跟进宣讲情况,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取得实效。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