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 新闻中心

全区500名干部将进行集中轮训

坪山区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2-13 09:0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昨日上午,坪山区举行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首场辅导报告会。接下来,坪山区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分5期对全区500余名处科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掀起坪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区委书记吕玉印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武主持会议,中央党校教授王怀超作首场辅导报告。全区处级干部和区直单位科级干部参加首场辅导报告。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吕玉印要求全区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总体要求,深学、真学,勤思、善谋,领悟、提升。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调查研究,推动全区各领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开班仪式后,王怀超教授作了题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王怀超从十九大的历史地位、新思想、新思路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其专题辅导有重点、有深度、有数据、有实例,其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赖武在会议中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结合王怀超的专题辅导,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以良好的学风、严肃的纪律认真参加研讨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投身于建设深圳东部中心的伟大实践,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坪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坪山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链接)王怀超简介

王怀超为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是社会主义理论、社会发展理论、社会改革理论领域的权威专家。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