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坑梓、碧岭街道立足实际深入社区开展宣讲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2-11 08:5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任翠翠 通讯员 谢晓明 肖海强 阮阿萍)12月7日、8日,坑梓街道办事处和碧岭街道办事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并分别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祥作辅导报告。

林祥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坑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两新”党组织班子成员等约300人参加学习。

坑梓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求,街道各社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街道各条战线工作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在工作中落到实处,全面完成接下来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党员干部要成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迅速在全街道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碧岭街道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党员带头深入社区与居民开展面对面宣讲,倾听和解决基层诉求,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碧岭街道机关全体党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约100人参加学习。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