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坪山街道邀国学专家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2-08 08:4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曹文圆) 昨日上午,坪山街道邀请江西井冈山大学国学专家彭建民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街道办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班子和股份公司班子成员共计200余人聆听讲座。

彭建民教授在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的同时,以深厚的国学素养、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历围绕十九大报告文化自信的主题,解析了文化自信的时代意义与实践启示,探讨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弘扬与转化发展的关系等。

坪山街道工作人员对十九大报告的宣讲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深厚,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需要不断反复地学习、深入思考,并在实践中加深理解,方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为打造深圳东部中心“首善街道”而不懈努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