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 新闻中心

坪山区领导到金龟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2-08 08:4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这6个字,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谋划、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昨日下午,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到金龟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加快社区发展提出工作要求。区党代表、石井街道驻社区干部及金龟社区两委班子、股份公司班子成员聆听宣讲。

吴筠围绕深刻领会“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这4个关键词,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帮助社区干部“学懂”党的十九大报告丰富精神内涵。在此基础上,重点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14条基本方略,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引导社区干部在“弄通”上下功夫、使力气。

吴筠指出,拥有青山绿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是金龟社区的战略资源和发展优势,“做实”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脚点,她要求金龟社区围绕区委区政府“一心五区”的战略目标,以努力满足居民美好生活需求为中心,立足统筹规划、科学发展的理念,充分保护和发挥好金龟的生态资源优势,强化基层治理工作,谋划和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开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