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 新闻中心

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17-11-24 09:13 坪山新闻网

10月2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武组织召开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作了学习体会和表态发言。

会议就如何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当前工作布局,谋划好明年的组织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区组织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二是要通过提升组织力加强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抓手,通过抓好末梢管理、抓严党员处置工作、抓实党建过程管理等手段,建立全链条过程管理机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体现出“专业化”。把“学过、干过、管过”作为拟任干部的重要选用条件,既根据事业需要、工作要求选配,又注重发挥干部专业特长,做到能力素质与岗位要求、干部专业特点与班子整体结构相匹配;

•四是要在人才工作中推出“新举措”。要服务坪山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三大支柱产业的人才需求,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为有效的人才政策,为坪山引才聚力。

•五是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做到政治上讲党性、行动上讲纪律、组织上讲规矩,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