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举办第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11-23 09:11
分享:

图为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陈明汉 杨进 文/图)11月17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坪山区第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坪山区田径运动后备人才选拔赛在坪外体育场落下帷幕。全区26所公、民办学校,共945名运动员、裁判员及教练员参加此次体育盛会,比赛人数和项目规模堪比市级比赛,另有25项纪录被刷新。

此次活动由坪山区教育局、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教育科学研究管理中心、坪山区业余体育学校承办。从11月15日上午开始,一连三天,在聚龙山畔的坪山区同心外国语学校体育场举行。运动员分为小学民办男子、女子乙组,小学公办男子、女子乙组,小学民办男子、女子甲组,小学公办男子、女子甲组,初中男子、女子乙组,初中男子、女子甲组等12个组别,比赛共有包括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跑,100米跨栏、110米跨栏,4×100米接力赛,投标枪,掷铅球,跳高,跳远等共72个单项。

来自坪山区26所公、民办学校的859名运动健儿,既经历了开赛首日的风雨洗礼,又得到后两天初冬骄阳的淬炼。运动健儿们在田径赛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最终坪山中学与坪山第二小学凭借更强的综合实力,分别从初中组和小学组中脱颖而出,两校将代表坪山区参加深圳市学生运动会。

编辑:郑则彬